Aurora

有时候会觉得 再也找不到和自己三观一样的人了

蘇蛋紅☆:

我讨厌负面消息。


非常,非常讨厌。可以用憎恶来形容。


这个世界是美好的,无论多少战乱和邪恶发生,我永远都这样告诉自己。但是保持这个观念实在是太难太难了。


会有很多人向我抱怨,无论我怎么告诉他们积极地看待这个世界,他们都做不到。包括我的父母。


神呐,为什么人类就不愿意生活得轻松而乐观呢,这有什么错呢。


<<<<


我喜欢给别人温暖,会尽量的赞扬别人,但是遇到不喜欢的人和事会通通表现在脸上。


有人说我傻逼这样会让很多人不喜欢我。所以呢,怎样呢。


为什么伴侣之间会吝啬称赞,这是我最难以理解的。


如果你拿着费尽心血做出的东西递给你最在意的人去欣赏,你期盼的是一句称赞而不是各种讽刺挖苦不是吗。


如果你最最亲密的人跟你说,你长得很丑,你这不好那不好,你会不会失去信念呢。


为什么不能多给人一些鼓励,为什么不能多多的夸奖一下别人而要讽刺挖苦。


如果这个人之于你是很重要的,请多多称赞他好吗。


<<<<


无论朋友还是交往过的人,都不懂我这些事情。


交往过的男生从来没有停止过抱怨。他的外表阳光又温和,一起以后才会发现他自卑又畏惧世界,更甚于暴躁而迁怒于他人。他责备周边的一切,却从来没有尝试过改变。当痛苦大于幸福的时候,我知道我该走了。


也许现在我也应该这样做吧。不要尝试再去改变他人的观念也许会轻松很多很多。


毕竟世界不能和你期盼的完全一样,总会有人会消极对世。


但是天哪,我想要好多好多的正能量。


我希望有一个阳光又明媚的人,站在我的人生前面,领着我告诫我,人生是美好而灿烂的,世界是光明的。


无论这是乌托邦还是理想国。只要这样就够了。人何必自己折磨自己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